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普通高校专升本最低控制分数线划定

时间:2018-05-04 21:11: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5月3日,甘肃省教育考试院正式公布了2018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招生分院校分专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共公布了包括西北师范大学、兰州理工大学等14所省内高校的66个专业的公共课和专业课最低控制分数线。

其中兰州理工大学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公共课最低分数线为174分,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公共课最低分数线为154分;以上2个专业的专业课最低分数线均为50分。兰州交通大学的土木工程、车辆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交通运输、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共5个专业的公共课分数线均为175分;专业课分数线则分别为90分、140分、130分、130分、135分。甘肃农业大学的林学、园林、地理信息科学的公共课最低分数线均为90分,上述三个专业的专业课最低分数线分别为85分、130分、110分。另外,农林经济管理专业的公共课分数线为100分,专业课分数线为125分。

甘肃中医药大学护理学的公共课为150分,专业课为110分。临床医学的公共课为175分,专业课为136分。

西北师范大学的管理科学公共课145分,专业课113分,旅游管理公共课150分,专业课95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公共课150分,专业课138分。(来源:西部商报 记者:熊园)

原标题:我省普通高校 专升本最低控制分数线划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