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健全制度机制

时间:2018-04-29 14:44: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4月23日至25日,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海波赴甘南、临夏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他强调,要按照中央、省委统一安排部署,以最大的决心、最强的措施、最硬的作风,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南州委书记俞成辉参加部分督查。

督查小组先后深入甘南州公安局、临夏县公安局等单位,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随机抽查和听取汇报等方式进行了督查。张海波强调,各级党委、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专项斗争作为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实践检验,在工作责任上再压实,层层传导压力,形成齐抓共治的整体合力。要在深挖严打上再着力,聚焦重点地区、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组织力量迅速开展新一轮拉网式排摸梳理,坚持依法办案、坚持法定标准、坚持以审判为中心,做到打准打实、不枉不纵。要在制度机制上再健全,逐步完善扫黑除恶的长效机制,注重工作亮点的发现和培育,特别是典型案例的发布和传播,形成围剿黑恶势力的浓厚氛围。

督查期间,张海波一行还到甘南中院、临夏中院、临夏县法院调研指导工作。(来源:甘肃日报 通讯员:虎文心)

原标题:张海波在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时强调 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健全制度机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