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内15所本科高校 免费开放博物馆

时间:2018-04-26 16:04: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4月25日,省教育厅公布了我省本科高校展馆向社会开放实施方案,省内15所本科高校的博物馆、校史馆、认知馆等场馆面向公众免费开放。这意味着,公众可以更加深入高校,体验高校文化,学习文化知识。

省教育厅发文,为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发挥高校博物馆、认知馆、艺术馆、专题展览馆等的文化特色和育人功能,更好地推进资源共享与服务社会,满足人民群众对公共文化与科普教育的期盼,并展示高校学科专业、办学成就,提高社会影响力,我省15所本科高校展馆向社会开放。其中,在兰11所本科高校开放展馆,包括兰州大学、西北民族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甘肃农业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兰州财经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兰州工业学院、兰州城市学院、兰州文理学院。

有参观学习意向的单位或个人可以直接与展馆所在学校联系,并严格遵守各展馆参观要求。(来源:兰州晨报 记者:魏娟)

原标题:省内15所本科高校 免费开放博物馆、校史馆等场馆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