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交响丝路·如意甘肃”亮相海峡旅游博览会

时间:2018-04-24 12:52: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交响丝路·如意甘肃”亮相海峡旅游博览会

图为甘肃旅游宣传推广团向客商推介甘肃旅游资源

“交响丝路·如意甘肃”亮相海峡旅游博览会

图为国内外旅行商前来甘肃展馆参观咨询

中国甘肃在线讯 4月20日至22日,第十四届海峡旅游博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来自43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3个省区市旅游机构、旅游企业的代表参会。甘肃展团由省旅发委巡视员都伟带队,天水、陇南、临夏、平凉等市州旅游部门参加。

为了树立甘肃旅游整体形象,我省展台以“交响丝路·如意甘肃”为主题,通过顶部设计飞天飘带将灯箱图片巧妙地连接起来,在展台正面设置了LED屏幕和甘肃旅游线路图,对丝绸之路、民族风情、中医养生、大漠自驾等旅游产品进行充分展示,气势宏伟,整体性强,吸引了大批媒体、参展商和市民的广泛关注。为期三天的展销活动中,甘肃展区共发放宣传资料1.5万余份,接待来访者近1万人次。在本次旅博会上,我省展团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荣获了组委会颁发的“最佳设计奖”和“最佳人气奖”两项最高奖项。

据悉,本届旅博会展馆使用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展位达2200个,参会旅行商超过1万人。展会采取场内场外活动相结合的方式,主要活动概括为“2+2+5+N”:即2个旅游精品会展,包括第十四届海峡旅游博览会、2018中国(厦门)国际休闲旅游博览会;2项展会论坛,包括2018中国(厦门)海洋旅游热力论坛、2018海峡两岸及港澳地区名导论剑;5大旅游推介活动,包括“清新福建”之夜旅游推介会、“厦门会晤”主题系列旅游推广活动、全球知名旅行商(福建)旅游产品采购大会、“一对一”买卖家对接会以及“清新福建”特色旅游线路考察推介。此外,还有N项同期活动和配套活动:2018中国(厦门)国际休闲旅游论坛、厦金两门旅游节启动仪式、第二届闽南(国际)游客节、城市穿越挑战赛、第四届老年旅游节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