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昨日“省考”笔试开考11万余人考场比拼

时间:2018-04-23 09:07: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4月21日,甘肃省2018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暨从优秀村干部中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笔试在14个市州同时进行,全省共设15个考区、92个考点、3725个考场,共有11万余名报考人员参加笔试。

据了解,甘肃省2018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3104人,其中23个省直单位计划招录536人,14个市州计划招录2568人。此外,全省还计划从优秀村干部中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258人。除纪检监察部门外,笔试还邀请基层“两代表一委员”代表现场监督。(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朱浩源)

原标题:昨日“省考”笔试开考11万余人考场比拼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