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我省建立短缺药品企业监测预警报告制度

时间:2018-04-21 11:14: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记者4月20日从甘肃省卫生计生委获悉,为准确掌握我省药品供应信息,保障临床必需、急救短缺药品的供应,省卫生计生委研究决定,在2016年全省已设立省、市、县、乡四级医疗机构276个短缺药品信息监测哨点的基础上,前移预警端口,将部分生产配送企业纳入监测哨点,建立短缺药品企业监测预警报告制度。

据悉,甘肃省药品集中采购平台及阳光采购平台中标、挂网药品的生产企业全部列为监测哨点。监测范围:集采、阳光平台内本企业全部中标、挂网品种。

在所有参与甘肃省药品配送活动的经营企业中遴选10家配送网络覆盖面广、市场份额较大、配送品种数量较多、供应服务较好的经营企业为监测哨点。重点配送企业监测哨点为:国药控股甘肃、兰州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甘肃普禾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兰州强生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兰州新光药业有限公司、兰州远方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兰州西城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甘肃莱美医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甘肃瑞康医药有限公司、甘肃国燿医药有限公司。监测范围:集采、阳光平台内本企业负责经营的全部中标、挂网品种。根据监测预警实施情况,省卫生计生委将逐步扩大经营企业监测哨点范围。(来源:兰州日报 全媒体记者:刘晓芳)

原标题:我省建立短缺药品企业监测预警报告制度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