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人民医院 兰大一院获投资补助

时间:2018-04-16 17:30: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近日,由国家发改委、卫计委公示的疑难病症诊治能力提升工程项目储备库名单确定,以肿瘤、心脑血管、呼吸系统疾病等重点病种和重症医学为主,全国共113家医院入选。甘肃入选的有两家,分别是甘肃省人民医院、兰州大学第一医院。

去年9月,国家发改委、国家卫计委联合印发《疑难病症诊治能力提升工程项目遴选工作方案》,明确“十三五”时期,以肿瘤、心脑血管疾病、呼吸系统疾病等重点病种和重症医学为主,从省部级医院中遴选专科特色优势突出、医疗技术水平高、教学科研实力强、有杰出的学科带头人及合理的人才梯队、辐射带动能力较强的综合医院和专科医院,加大支持力度。一旦入选疑难病症诊治能力提升工程建设项目,每个项目中央投资补助最高可达1.5亿元。(来源:兰州晨报 记者:赵汇)

原标题:省人民医院、兰大一院或分别获国家最高1.5亿投资补助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