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百日会战”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硬仗

时间:2018-04-10 14:07: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4月9日电  (王文嘉)4月9日上午,甘肃省第九次执行工作联席会议暨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百日会战”动员部署大会在兰州召开。甘肃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马世忠表示,力争完成有财产可供执行案件执结率、无财产可供执行案件进入终本程序(即终结本次执行程序)达标率达到90%,决战决胜“百日会战”。

马世忠强调,今年是甘肃省实现“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的决胜之年,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研究思路举措,不断强化工作责任,以契而不舍的精神、敢打必胜的勇气,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执行工作联系会议成员单位要协调联动、密切配合,积极主动参与“百日会战”,紧盯目标任务,努力形成综合治理执行难问题的整体合力。要加强领导、跟踪督察,加大对执行工作的支持保障力度,及时研究解决重大问题,大力宣传执行工作的新举措新成效,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据悉,“百日会战”自4月9日至7月20日。会上还宣读了“百日会战”实施方案,5个单位作了交流发言。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海波与各中院院长签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责任状。(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