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宋关昶—更好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作用

时间:2018-04-07 15:33: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原标题:【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全国人大代表宋关昶——更好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作用)

全国人大代表、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宋关昶参加完全国两会后,带着满满的信心和收获,返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作为首次参会的“新代表”,全面准确地传达两会精神是他回来后的首要工作。

3月22日,宋关昶没顾上休息,就主持召开了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党委会,第一时间向党委成员传达两会精神;3月27日,在全行的行务会议上,宋关昶再次向全行40多名干部职工传达两会精神,讨论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的具体措施。

“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两会精神,要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始终坚守服务实体经济本源,聚焦全省经济发展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精准发力,努力用金融手段解决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更好地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作用,推动甘肃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在全行行务会议上,宋关昶就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如何深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努力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做出更大贡献做了精彩解读,赢得了干部职工的热烈掌声。

通过两会精神的传达学习,让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全体干部职工更为全面地认识和理解了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的讲话中,用‘三个始终’把人民摆在了至关重要的位置,感人至深、印象深刻。”在两会精神的传达中,宋关昶说出了自己的切实感受,也明确了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下一步的工作方向。

宋关昶表示,2018年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重点将加快推动普惠金融发展,支持县域企业发展,激发产业扶贫活力,探索符合甘肃实际小微企业发展模式,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有力支持;立足于甘肃比较优势,创新与甘肃产业升级相适应的金融产品;积极支持企业上市,为更多符合上市条件的企业,提供一系列综合金融服务;全面强化风险防控,严守合规底线,化解各类风险,维护区域金融稳定,并围绕全省“三去一降一补”工作要求,积极帮助省内重点企业开展市场化、法制化债转股,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来源:甘肃日报 记者:严存义 曹立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