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约“惠”春天,全甘青宁伙伴翘首期待的兰州五一国际车展4月27

时间:2018-03-13 08:50: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每个春天,全甘肃都昂首期盼一年一度最佳的看车、选车、购车的首选平台——兰州五一国际车展。作为甘肃宁的老牌国际车展,兰州国际车展每年春天如期举行,她不仅见证了甘青宁汽车市场的蓬勃发展,也成为广大消费者赏车、购车的国际化不二之选。

由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深圳是联合车展管理有限公司,甘肃会展商务有限责任公司和兰州新域车展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18第七届兰州国际汽车博览会于4月27日-5月2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全球百余汽车品牌将携千余款新车盛装亮相,展期六天,千万钜惠将让您的购车之旅彻底嗨起来。

在兰州,一提到看车,大家都会第一时间想到兰州五一国际车展,历经十年品牌积淀,看车到兰州五一车展已在广大市民心中根深蒂固。每年的兰州国际车展现场,全球百余汽车品牌,无论豪华、高端还是经济、自主全都甘肃会展中心聚齐。

在六天的展期内,这些拥有百年造车历史的车界大咖与集研发与设计为一体的汽车新贵,将超级跑车、时尚新车、概念车、新能源汽车以及广大市民喜闻乐见的畅销车型带到兰州,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万国汽车盛宴。

在每年的兰州五一国际车展,新车和豪车都扎堆亮相。而2018年,第七届兰州国际车展作为上半年最大的汽车盛会,国内外汽车巨头,将最新科技的新车以及概念车亮相在甘肃兰州。

另外,包括车展特惠价、购车大礼包、特价车秒杀、总经理签售等,放“价”促销,让利于民。如此优惠多多的促销活动,势必会吸引更多的观众前来观望,现场的观展高潮绝对会一波高过一波。因此,已经成为甘肃省车市风向标的兰州五一国际车展,2018年将成为上半年年度新车的大秀场。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万国汽车盛宴。

人气最旺、优惠最大、卖车最火、活动最精彩……这些标签已成为车迷和消费者心目中对兰州五一车展的特质化印象。今年什么时候买车最合适?在哪里能买到价格最优惠的新车?在哪里能免费看到精彩超炫的演艺和活动,这是每个精打细算的消费者和追求时尚潮流者都非常关心的问题。

作为兰州开年第一大展也是年度规模最大的汽车盛会之一,对消费者来说,来兰州五一国际车展买车就对了。车展现场,汽车厂商、经销商集中“放价”打造全年购车最优惠的大平台。

作为在中国西部有着巨大和广泛影响力的第一品牌汽车展会之一,本届兰州五一国际车展展期六天,从4月27日-5月2日,其中跨了三天的公休日,消费者看车、选车的有效时间充足。所以说,想要在上半年买台最优惠、最心仪的车型,2018第七届兰州五一国际车展全都满足您。4月27日-5月2日,兰州春季国际车展,与您约“惠”在春光里。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兰州车展】微信认证号lzauto关注就有机会获赠车展免费门票,及组委会定制精美礼品!2018第七届兰州五一国际车展,现场万千豪车、佳人丽影星光璀璨,精彩活动纷呈势必为大家带来一场非比寻常的汽车视觉盛宴。(来源:兰州新闻)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