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你多久没牵妈妈的手了 妇女节让我们牵起妈妈的手

时间:2018-03-09 11:19: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中国甘肃网3月8日讯 生活在都市的我们,有没有想过,有多久我们没有拉过妈妈的手了?记者特意走上街头,随机询问30位路人,八成受访者这才发现,一年来忙工作、忙自己,忙孩子,竟然好久都没有牵过妈妈那双曾经温暖的手。

今天3·8妇女节,让我们再拉一拉妈妈那双变得饱经风霜的手,倾听岁月花开花落。

  妈妈的手承载着爱

  张女士说,今年春节回家,年近花甲的妈妈还是忙里忙外地为一家人操劳,那双勤劳的手为我们忙上忙下,我们都不曾好好看过那双手,已经变得苍老、粗糙。“妈妈,以后我来呵护您,拉着您的手,给您温暖和幸福。”

  您养我长大陪您变老

  李女士春节时刚刚升级为一个孩子的妈妈。“只有当了妈妈,才能明白妈妈含辛茹苦地把我们抚养大是多么的不容易。”李女士说,小时候她们姊妹4个,妈妈不但要上班,还要把全家人的生活打理得井井有条。现在李女士也当了妈妈,看着自己襁褓中的孩子,摸摸那双嫩嫩的小手,再拉起妈妈粗糙的大手,脑海中经常浮现出小时候妈妈的样子,“妈妈,您养我长大,我陪您变老,请您慢点老。”

  牵手是最长情的陪伴

  每当周末,周先生总会带着孩子回家去看望妈妈。妈妈年轻的时候为这个家尽心尽力,老了以后患上了风湿病,一到晚上手疼腿麻,周先生看在眼里,疼在心里。

  “每次回家妈妈挽着我的手散步时,感觉这个动作是多么熟悉,年幼时,我们也曾这样挽着妈妈的手。”每当这时,周先生就会感慨万千,妈妈永远是他最深情的港湾,他希望一直牵着妈妈的手,陪着妈妈慢慢变老。(来源:中国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