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春节长假甘肃省高速公路减免通行费9277.38万元

时间:2018-03-07 15:51: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2月23日讯 记者今天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春节长假我省公路路网安全畅通,道路运输平稳有序。春节7天全省日均投入客车13515辆,共完成客运量682.5万人次;全省高速公路共减免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通行费9277.38万元。

节日期间,全省高速公路重点收费站广场、隧道群、服务区布设98个固定执勤点和10个流动执勤点,投入各类执勤救援车辆192台、执勤人员400多人。春节期间累计救援89次,联合救援337次。

我省公路部门加强路网监测,与高管、路政、交警、气象等部门建立协同联动机制,对重点保畅路段进行应急队伍优先配置。2月17日至2月21日,全省迎来大范围降雪,公路部门启动应急预案,及时撒布融雪剂、防滑料,进行机械、人工打冰除雪等,保障了雨雪天气公路通行顺畅。(来源:每日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