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五个豪华火车站,有你熟悉的吗?

时间:2018-03-07 11:45: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甘肃五个豪华火车站,有你熟悉的吗?

1、武威站

武威站。它位于武威甘肃省市的南部边缘,建于1954。2009,武威站重建。整修后的整个建筑呈“一”形。建筑总长度158米,总建筑面积1万4000平方米,可容纳3000名乘客。

甘肃五个豪华火车站,有你熟悉的吗?

2、天水站

天水站,建于1945,是最后的火车站建在大陆由中华民国政府当时也是最西火车站。这是龙海铁路上的一个车站,每年都有大批量的游客。著名的景点有:天水市麦积山石窟,伏羲庙,在南庙等。

甘肃五个豪华火车站,有你熟悉的吗?

3、陇西站

陇西站,建于1952,位于陇西县省文峰镇市甘肃。陇西站是陇中地区中一个重要的枢纽站。2015、兰州铁路局的“高标准、高质量的服务,高密度开行和高效率的联通“高效运营为目标,在集中管理线7次列车品牌。这列车内部古莱坞景区宣传图充分展示了这一特色亮点,让游客感受到甘肃的壮丽征程。

甘肃五个豪华火车站,有你熟悉的吗?

4、兰州站

兰州站,位于兰州甘肃省城关火车站东路,建于1952。兰州站地理位置优越。兰州站始发的列车是西北地区十分重要的铁路枢纽和全国的大型客运站。它可以被认作是丝绸之路上的一颗闪亮明珠。

甘肃五个豪华火车站,有你熟悉的吗?

5、陇南站

陇南站,位于陇南武都区市甘肃省,是一个中型客货货运铁路站。陇南站是兰州重庆铁路的重要节点,兰州铁路局是兰州最大的重庆铁路客运专线。车站总投资1亿1900万元,总建筑面积1万8000平方米,可同时收集最多2000人。这对乘客来说非常方便。(来源:新浪看点)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