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我用镜头说变化,喜庆党的十九大“金徽杯”全民摄影大赛在麦积区精彩亮相

时间:2017-11-21 09:11: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陈治平点击:

 

由中共天水市委宣传部主办,天水日报、天水晚报、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我用镜头说变化,喜庆党的十九大“金徽杯”全民摄影大赛于11月17日在秦州区龙城广场举行盛大颁奖仪式并连展三天之后,20日上午在麦积区商埠路步行街东段精彩亮相。

这次全民摄影大赛既是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社会发展变化所取得成就的一次巡礼,也是全市360万人民献给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礼物。这次摄影大赛先后收到全市社会各阶层摄影爱好者参赛作品3400余幅。广大摄影人怀着对家乡天水的无比热爱之情,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城乡发生巨变的感恩之情,从不同视角满怀激情地反映了五年来全市人民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紧紧依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全市城乡建设、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人民生活改善、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文化生活提升、社会生活发展、脱贫攻坚、旅游开发、生态文明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多角度讲述天水人民创造新生活、实现中国梦的故事,多领域展示五年来天水社会各方面发让巨变的新风貌,充分抒发全市360万人民对美好未来发展的深切向往,表达了全市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力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坚定决心。

这次展出的221幅作品,不仅风格多样,题材广泛,主题鲜明,用光与影集中反映了五年来我市社会各方面发生的令人欣喜的变化,赏之令人欢欣鼓舞、信心倍增,许多作品构思新颖,构图精美,视觉独特,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平,不愧为具有浓郁时代与生活气息,集纪实性、思想性、观赏性于一身的优秀摄影作品。广大市民对本次展出作品给予很高评价,有的赞不绝口。

本次展出为期3天,从即日起至22日下午结束,喜欢摄影的朋友可前去欣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