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丝韵悠悠迎新春

时间:2017-01-20 08:22: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陈治平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文/图:陈治平)龙城天水,春光无限;麦积山下,丝韵情深。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这除旧迎新之际,秦韵乐坊葫芦丝教育全国连锁机构天水分校葫芦丝专场音乐会,于2017年1月19日下午在麦积区怡欣阁酒店隆重举行,来自麦积区的葫芦丝爱好者、学生家长、外地葫芦丝艺术家,共计800多人参加了音乐会。

    国家一级演奏员、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葫芦丝巴乌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著名葫芦丝艺术家李春华先生为这场音乐会发来贺电。

 青年葫芦丝演奏家、教育家、云之声葫芦丝教育全国连锁机构校长涂志民;青年葫芦丝演奏家、云之声葫芦丝教育全国连锁机构河南分校校长刘成方;青年葫芦丝演奏家、四川省葫芦丝研究会副会长冯玉;青年葫芦丝演奏家、山东省东营市葫芦丝巴乌学会会长荆华强;甘肃省兰州市葫芦丝巴乌学会艺术指导、天水师范学院葫芦丝社团辅导教师徐富平;兰州市葫芦丝巴乌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永恒;兰州市葫芦丝巴乌学会副会长刘明;秦韵乐坊葫芦丝教育全国连锁机构校长、兰州市葫芦丝巴乌学会会长刘亮等葫芦丝界的专家学者出席了今天的音乐会并现场演奏。原麦积区文体局党委书记、文化馆馆长田德海先生到会祝贺

 秦韵乐坊葫芦丝教育全国连锁机构校长、兰州市葫芦丝巴乌学会会长刘亮先生做了精彩致辞。

 涂志民校长现场进行了演讲,他从葫芦丝的发展到孩子的培养,多方面深入浅出的做了讲解,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鼓掌。

 音乐会在中级班学员合奏《姑娘生来爱唱歌》中拉开了帷幕,之后,高潮叠起,精彩不断,场上掌声此起彼伏,特别是王文婷老师演奏《梨花雨》把音乐会又一次推向高潮,葫芦丝艺术家们的合奏《孤独的黑骏马》让音乐会在巅峰时刻完美谢幕。

 秦韵乐坊葫芦丝教育全国连锁机构由刘亮老师创办于2005年,2015年注册成立了甘肃秦韵乐坊文化有限公司,主要业务为音乐教育培训、演出活动策划、文化艺术交流、乐器代购及售后服务等。

 秦韵乐坊拥有一支专业的葫芦丝教师团队,近年来在天水、兰州、白银、宝鸡、西安等地的多家大中小学和幼儿园开展了葫芦丝教学,帮助多所学校打造了“葫芦丝教育特色学校”、“小乐器进课堂示范学校”、“葫芦丝教学考评示范基地”,在多家合作学校成功举办了葫芦丝艺术节、葫芦丝教学展演、葫芦丝千人齐奏等活动并为部分学校打造了葫芦丝精品社团,精品社团的学生在全国各种考级、比赛及演出中多次获奖。秦韵乐坊的学生连续多年参加葫芦丝考级通过率达到百分之百。

 王文婷,甘肃省青年葫芦丝演奏家,启蒙于天水肖锋老师,后来又得到著名葫芦丝艺术家李春华先生的精心指导。现任甘肃省兰州市葫芦丝巴乌学会副会长,秦韵乐坊葫芦丝教育全国连锁机构天水分校校长,云南艺术学院社会艺术考级考官,应邀多次担任全国葫芦丝大赛评委。2016年3月受邀赴广东参加“超七孔葫芦丝全国名家专场音乐会”;2016年8月受邀参加“2016首届香港国际葫芦丝艺术节”专场音乐会(协奏:香港城市室内乐团);2016年9月受邀赴郑州参加“新丝韵”葫芦丝专场音乐会(协奏:河南省交响乐团);2016年10月受邀远赴美国加州长滩州立大学参加“超七孔葫芦丝美国专场音乐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