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陇伊牵手 让爱恒久——“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 甘肃省妇联为新疆儿童送温暖

时间:2017-01-17 17:10: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2017年1月13日,甘肃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新兰冒着严寒,带领甘肃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工作人员和实施“恒爱行动”项目的天祝县、平川区妇联主席及爱心妈妈代表,为新疆自治区伊犁州的贫困孤残儿童送去了1000件爱心毛衣。

5.jpg

  当天,在伊犁州社会福利院举行了陇伊牵手 让爱恒久——“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甘肃省妇联为新疆儿童送温暖活动。张新兰副主席代表甘肃省妇联为新疆自治区伊犁州的贫困儿童捐赠了爱心毛衣,表达了甘肃省所有为孩子们编织毛衣的爱心妈妈的爱心和深情。伊犁州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长春,党组成员、副主席帕丽达参加活动。张新兰副主席一行和伊犁州妇联的负责同志共同为福利院的孩子们穿上了漂亮的毛衣,观看了孩子们表演的精彩节目。捐赠仪式后,张新兰副主席看望了伊犁州社会福利院的老人和孩子们,并合影留念。

2.jpg

  自发前来参加捐赠仪式的还有11名白发苍苍的老人,他们是六十年代初由兰州迁移伊犁的210名孤儿代表,当得知甘肃省妇联来伊犁州为福利院的孩子们送温暖的消息后,老人们十分高兴,见到家乡的亲人分外激动,纷纷向张新兰副主席表达了对故乡的眷恋和对福利院的感恩。张新兰副主席亲切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这些老人虽然在新疆工作生活了五十多年,早已融合到这个多民族的大家庭中,但想到甘肃老家看看的愿望仍然十分迫切。张新兰副主席表示,要与甘肃的相关部门联系,早日圆老人们的回家愿望。

6.jpg

 这是甘肃省妇联第二次为新疆的孩子送温暖。去年这个季节,省妇联为伊犁州的孩子们送去了1000件毛衣,并在乌鲁木齐市儿童福利院举行了捐赠仪式。甘肃省妇联实施“恒爱行动”项目9年来,已动员组织爱心妈妈编织毛衣4万多件,使贫困孤残儿童感受到妇联组织和来自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爱与温暖,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张新兰副主席在讲话中表示,甘肃省各级妇联要积极响应全国妇联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的号召,继续推进“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暨“恒爱行动”项目,将实施恒爱行动作为妇联组织服务新疆社会稳定、长治久安的一项具体举措,把这一项目做实做好,为促进民族团结、社会和谐做出更大的努力。

7.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