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兰州一居民楼楼顶跑水泡坏楼下房屋 叫不来房东难讨说法

时间:2017-01-05 22:32: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楼顶跑水泡坏楼下房屋 房主玩“失踪”物业称“没辙”

  中国甘肃在线讯 1月4日上午,家住兰州市城关区南昌路科苑小区2号楼甘肃国画院家属院402室的住户王女士向兰州晨报反映,2016年10月27日,在供暖试压时,楼上502室水管漏水泡坏她家房屋,至今502室房东避而不见,王女士很是无奈。

  1月4日上午,兰州晨报记者在王女士家中看到,虽然过去两个月时间,但其家中各个房间顶部均能看出水泡过的痕迹,原本白色的墙面泛黄,并出现掉皮等现象。“去年10月27日凌晨,我和家人正准备休息,突然家中像下雨一样,各个房间都往下漏水,起初我还以为漏一会就没事了,结果水越漏越大,地板上的积水深达三四厘米,拖鞋都漂了起来,我们从当日凌晨2时开始扫水,直到早晨7时许,物业公司才联系到房东,将水阀关闭。”王女士说,事后,502室房主派人下来查看了房屋被泡坏的情况,之后的两个月时间却杳无信音,她多次找到物业公司,物业公司答复称叫不来人,让去找社区,而社区认为应该找物业公司。就这样拖了两个多月,还是联系不到502室房主。

  4日上午,兰州晨报记者来到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后勤服务中心物业管理办公室,一名不愿具名的工作人员表示,502室房主姓冯,几年前留下过电话号码,但他们也联系不到,“即便联系到,也叫不来人!”(来源:每日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