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兰州一学校门前减速带破损 学生通行存隐患

时间:2017-01-05 22:30: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学校门前减速带破损 学生通行存隐患

破损的减速带。

  中国甘肃在线讯 1月4日,市民李先生向本报新闻热线96555反映,光华街兰州八十八中门前的减速带残缺不全,已经起不到让车辆减速的作用,这附近学校、幼儿园集中,道路安全尤为重要,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予以修复。

  记者踏访:当日,兰州晨报记者来到兰州八十八中门前看到,机动车道上安装的一条凸起的减速带已经残缺不全,变成了几截子,有些位置只有固定减速条的钢钉还留在路面,减速条已经不见。市民黄女士说,安装在学校门前的减速带,本来就是为了提醒车辆减速行驶,保证学生出入安全,但现在减速带破损已起不到应有的作用,学生们上下学通行存在安全隐患。

  部门答复:就此情况,兰州市交警支队工程设施大队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到现场核查具体情况,再进行处理。(来源:每日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