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政务微博:警惕假冒“公检法” 骗人

时间:2017-01-05 22:12: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政务微博

  中国甘肃在线讯 方向盘穿“绒衣”保暖不保险

  @甘肃交警:冬季气温较低,很多私家车主纷纷选择一些毛绒方向盘套,让自己的手温暖些。警察蜀黍提示:给方向盘穿“绒衣”还需谨慎。方向盘加上毛绒套后周长、直径相应变大,会降低驾驶员手感,还会遮掩方向盘的防滑设置,一旦方向盘打滑,很容易出现危险。

  警惕假冒“公检法”骗人

  @兰州公安:近期有很多起冒充“公检法”的高额诈骗案件,事主说不知怎的就被骗了。其实无论冒充谁,骗子的最终目的只有一个:转账、汇款!大家要牢记:“公检法”没有所谓的“安全账户”!“安全账户”=诈骗电话!

  鼻塞,可以这样缓解

  @兰州市卫生发布:鼻吸蒸汽:取水杯倒杯开水,用鼻子吸蒸汽,每次至少坚持5-8分钟,每天做6-8次,用水里的热蒸汽杀死鼻腔内部细菌。揉迎香穴:平日多加按摩会增强人的抗病能力,用食指按住鼻翼两侧的迎香穴,顺时针或逆时针的方向各自按摩30次左右。(来源:每日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