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2017兰州年货博览会1月1日至1月5日举办

时间:2016-12-27 17:01: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随着新年脚步的临近,年货市场迅速升温,12月26日,记者获悉特色中国甘肃馆将于2017年1月1日至1月5日举办2017兰州年货博览会。届时,将有民间艺术表演、特色小吃、现场互动体验活动精彩呈现。

  特色中国甘肃馆是以甘肃地方特色产品销售和地方文化旅游开发为主的地方特色自主电子商务平台,由线上电子商务平台和线下实体体验馆两部分构成。特色中国甘肃馆负责人潘辉告诉记者,这是该馆第一次以会展的形式开展年博会,目前筹备工作已就绪,本次年博会将聚集省内50多家优秀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名优农特产品生产企业、新鲜果蔬种植企业以及干果类销售企业等。展销的产品主要涉及干果糖果、蔬菜、有机肉类、杂粮、酒水香烟、油盐酱醋等200多种产品,主打玫瑰、百合、锁阳、枸杞、当归、黄芪、党参等养生产品以及特色中国甘肃馆开发的钧瓷九色鹿。(来源:每日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