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兰州市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6-12-27 16:51: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市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中国甘肃在线讯 12月2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宏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党员一起就“立足本职工作,争做合格党员”进行学习研讨,和年轻同志敞开心扉,面对面坦诚交流。通过交流发言、点评指导等方式,检验学习成效,巩固深化认识。

  王宏称,作为一名宣传系统党员干部,必须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全力抓好贯彻落实。要善于提出问题,要善于研究问题,要善于解决问题。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意识形态领域的工作,持续强化业务能力,加强教育宣传引导,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工作,争做合格党员。同时,对市属新闻媒体的相关工作人员,要组织开展政治培训,全面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王宏强调,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按照规定定期召开党员大会、支委会和党小组会,抓好党课辅导。要认真选好学习主题,确保学习取得成效,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全市宣传系统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转变工作作风,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要求自己,切实促进各项工作。(来源:每日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