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3辆大货车追尾 武威凉州区境内高速路被堵3小时

时间:2016-12-19 22:50: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事故现场 西部商报首席记者金奉乾供图

  中国甘肃在线讯 12月18日清晨6时30分许,G30古永段K1937公里处(武威凉州区境内),由东向西方向3辆大货车相撞,其中一辆大货车车体严重报废,翻在路中间,这起3车连撞事故造成G30事故路段交通受阻。接到报告后,高速公路武威清障救援大队联合高速交警、120等多部门紧急展开救援。3小时后,一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经积极救援受阻道路恢复半幅通行。

  在救援过程中高速公路武威清障救援大队通过与高速交警、古永收费所分中心值班人员联系后立即启动车辆应急分流预案,通过电子信息系统向过往车辆驾驶人员发布事故信息并提示过往车辆绕行路线,有效处置了滞留车辆。经过长达3个小时的救援,12月18日上午9时38分,古永段道路恢复半幅通行。此次事故中一人受伤,被120急救车紧急送往武威市人民医院救治,没有造成人员死亡。(来源:每日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