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燃气公司创作打油诗 处处提醒市民保安全

时间:2016-12-12 23:02:5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燃气公司创作打油诗 处处提醒市民保安全

  中国甘肃在线讯 12月10日,记者从甘肃中石油昆仑燃气公司获悉,为促进居民天然气使用安全常识,该公司制作了一首燃气安全打油诗。该诗句句见“安全” , 处处为安全,读起来朗朗上口,便于记忆。

  诗云:使用燃气要安全,良好通风很关键。窗户烟机排风机,用气安全全开启。燃气管道防漏气,定期检查不客气。私改管道留隐患,危及生命不安全。自装壁挂热水器,事故隐患害自己。燃具胶管易老化,经常维护更换它。 “节能网罩”很危险,中毒伤害多祸患。包容管道有隐患,检查漏气看不见。阀门用后随手关,养成安全好习惯。表灶器具有年限,到期规范作更换。若有异味或漏气,通风报修断火源。燃气处置报修制,报修电话要牢记。蓝焰热线96777,真诚服务保满意。细心用心操到心,燃气事故远离您。(来源:每日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