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 14市州考核结果均为良好以上

时间:2016-12-12 22:39: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

14市州考核结果均为良好以上

  中国甘肃在线讯 甘肃省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小组日前通报了全省2015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结果。

  通报指出,我省14个市州考核等级均为良好以上,其中,庆阳市考核等级为优秀,平凉市、酒泉市、武威市、天水市、嘉峪关市、兰州市、张掖市、金昌市、临夏州、白银市、定西市、陇南市、甘南州考核等级为良好。从目标完成情况看,全省14个市州总用水量为119.17亿立方米;万元工业增加值用水量比2010年下降53.3%(按2010年不变价计),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为0.541;国家重要江河湖泊水功能区水质达标率73.2%,各市州用水总量、用水效率和水功能区限制纳污“三条红线”的年度目标全部完成。(来源:每日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