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首部原创动漫剧《敦煌传奇》获大奖

时间:2016-12-10 16:58: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12月8日,记者从文化部门获悉,为促进动漫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持续推动建设在国内和国际市场具有影响力的原创动漫品牌,培育具有品牌化开发价值动漫创意,我省今年实施了2016年动漫品牌建设和保护计划。由南特数码科技集团设计制作的我省首部原创动漫剧《敦煌传奇》入选2016年国家动漫品牌建设和保护计划,成为我省唯一一家入选的作品。

  《敦煌传奇》是一部以敦煌壁画故事为题材的我省首部本土原创动漫系列剧,目前已完成12集。《敦煌传奇》是兰州被列入国际级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后,首部科技与文化融合的艺术作品,填补了甘肃省空白。该剧先后获得了“甘肃省文化产业优秀项目奖”、甘肃省旅游商品大赛“设计创新奖”,入选文化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漫创意计划”,被编入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工作100例,已获得三大类共计36项商标。

  《敦煌传奇》目前已在甘肃多个频道,澳大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和中国香港、澳门等地的电视台播出,相关衍生品还在澳大利亚、白俄罗斯和巴基斯坦展出。(来源:每日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