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平凉警方披露“甘肃民警开套牌车在宝鸡被查”事件经过

时间:2016-12-07 15:48: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针对近日网上盛传的“甘肃民警开套牌车被宝鸡交警查处”事件,本网记者联系了甘肃省平凉市公安局有关工作人员,了解到事情的大致经过。这名工作人员表示,这个事件是在平凉警方去宝鸡追捕盗窃犯罪嫌疑人期间发生的。

  平凉市公安局方面出具的材料,介绍了该事件的大致经过。

  近期,平凉市崆峒区发生了多起技术开锁、入室盗窃案件。经侦查比对,当地公安机关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由于嫌疑人系在册吸毒人员,长期以盗养吸,反侦察意识强,平凉市公安局崆峒区分局刑警大队多次对其实施追捕未果。11月18日,该名犯罪嫌疑人在警方追捕过程中冲卡逃匿。

  经多方努力工作,平凉警方获悉犯罪嫌疑人正藏匿于陕西省宝鸡市。11月28日,崆峒区分局指派办案民警赶赴宝鸡市再次实施追捕。由于在前期办案过程中平凉警方车辆已经暴露并导致多次抓捕失败,因此为便于顺利在宝鸡对犯罪嫌疑人实施抓捕,平凉办案民警进行了化妆侦查,并使用民用车辆、悬挂陕V牌照,前往宝鸡进行追捕。

  当日13时许,在宝鸡市高速出口检查站执勤点,平凉警方车辆被宝鸡市高交支队西宝中队2名执勤人员拦车检查。平凉办案民警出具警官证及给宝鸡市公安机关的协作证明,对追捕逃犯的紧急情况进行了解释。宝鸡交警执勤人员认为套牌车违规要进行处理,3小时后将牌照扣押,办案车辆放行。

  次日中午,平凉办案民警在工作之余继续前往执勤点协调处理套牌车辆事宜,在高速公路收费广场与检查站工作人员发生争执。

  目前,平凉市公安局专项调查组正在宝鸡市就该事件的情况进行调查核实。平凉市公安局责成崆峒区公安分局当事民警,按有关规定主动接受宝鸡交警部门的处理。(来源:每日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