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酒泉4054名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三述”

时间:2016-12-06 17:45: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酒泉市把“三述”作为推进主体责任落实的重要举措,紧盯关键少数,持续传导压力,强化对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2014年以来,全市共有590个党组织和4054名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三述”。

  “三述”对象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双十条”规定精神,践行“三严三实”,落实酒泉市委“3783”主体责任体系开展“三述”,特别是对领导干部公务用车配备使用、办公用房、出国(境)以及配偶子女从业情况等方面作出具体说明。在意见征求上,“三述”会议召开前,向上级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审计机关征求对“三述”对象的意见建议;各级组成调研组赴“三述”对象所在地区或部门单位,全面了解掌握“三述”对象在履行职责、遵守纪律、作风建设、廉洁从政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反馈“三述”对象,“三述”对象在“三述”报告里有回应、有整改。

  在民主评议中,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逐一对“三述”对象进行客观点评,开门见山、直言不讳,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并现场向参会人员发放民主测评表和征求意见表,由参会人员根据“三述”对象报告情况,客观公正评价“三述”对象。在整改落实上,坚持从严务实,督促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清单,明确完成时限,限期整改到位。把领导干部“三述”民主测评情况作为落实主体责任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对测评结果较差、群众意见较大、问题整改不力的,及时进行一对一约谈。(来源:每日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