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深夜兰州大砂坪路面“吞”轻卡 塌陷原因仍在排查中

时间:2016-12-03 22:12: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深夜,大砂坪路面“吞”轻卡

现场排查未发现管道破损问题,塌陷原因仍在排查中

陷入大坑的轻卡车。兰州晨报记者党运摄

  中国甘肃在线讯 12月2日凌晨,城关区大砂坪康泰医院北侧公交站牌旁的道牙路面塌陷,停放此处的一辆载有5吨左右化工原料的轻卡车陷入大坑,险被整个吞没。因事发时车内没有人,河北交警大队巡逻民警及时在现场拉起警戒线,未造成人员伤亡。

  凌晨路面塌陷吞噬轻卡车

  12月2日上午9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号牌为甘A·WA495的白色轻卡车车身沉进大坑,四个轮胎悬空,车上载着名为聚氯化铝的化工原料,周围已拉起了警戒线。据目测,塌陷区域大约有5米长、5米宽、4米深,坑内有大量的土方陷落。电力、热力、燃气、威立雅水务集团抢修人员也在现场进行勘查,市政工作人员正在维持秩序,因塌陷位置属于人行道和公交站牌附近,为避免发生危险,市政抢修人员立即赶到现场进行护栏围挡,河北交警大队民警也在现场疏导行人注意安全。

  “12月1日晚9时许,他将车停在此处。估计是凌晨掉下去的,但具体时间不详。”知情者刘师傅告诉记者,被吞噬的轻卡车车主杨师傅是他的朋友,他们前来帮忙转运车厢内的货物,但因周围塌陷面积较大,陷在大坑的车身下还有空洞,转运货物比较危险,他们只能等待车主杨师傅叫来吊车清理现场。

  巡逻交警半夜苦寻车主

  据轻卡车主杨师傅介绍,因车辆限行规定,他将车停在此处便回家休息。次日早上6时许起床后才得知自己的车辆被陷。“现在不但耽误了运送货物,车辆也损坏严重。”杨师傅说。

  据现场执勤的河北交警大队民警介绍,2日晚凌晨2时许,巡逻民警行至该处时,发现路面塌陷致车辆陷入,遂上前查看,看到车内没有被困人员,经过车牌号查到车主电话后,未能打通车主的电话。为了避免发生危险,巡逻民警只好临时在塌陷区域拉起了警戒线,放置了警示标示,随后,立即向上级部门做了反映。

  多部门联合紧急处置

  采访中,在现场做监护的燃气公司和威立雅水务集团公司的抢修人员均表示,通过排查,发现塌陷地面远离天然气管道和自来水管道,未造成管道损伤,也未对周边居民和单位供气、供水造成影响。

  兰州市政工程设施管理所负责人杨永涛表示,塌陷区域以前是绿化带,但因绿化带破坏严重遂做了平整,用于通行。路面塌陷有可能是当时用作绿化的土质松软,平整地面时造成地基不稳所致。目前,被陷车辆已吊起,工作人员开始路面回填,具体塌陷原因还在进一步排查之中。(来源:每日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