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民警驾套牌车被查 记者采访局长遭恐吓 平凉公安局已展开调查

时间:2016-12-02 14:47: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民警驾套牌车被查 记者采访局长遭恐吓

平凉市公安局已成立工作组展开调查

  中国甘肃在线讯 12月1日,《三秦都市报》刊发报道: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公安分局民警开套牌车被宝鸡交警查处,记者采访遭恐吓。该报道一时间刷爆网络。当日,针对媒体报道,平凉市公安局立即成立由局领导任组长,纪检、督察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工作组,对有关问题开展调查核实工作。另据记者了解,该套牌车为私家车。

  A平凉民警驾驶套牌车被查大闹宝鸡一交警队

  据《三秦都市报》报道,11月28日13时3分,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西宝高交中队接到指令称,有一辆悬挂“陕V”牌照的江铃汽车,系套牌车辆正在西宝高速往宝鸡方向行驶,要求在高速路口进行拦截。随后,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西宝高交中队在西宝高速宝鸡出口设卡布控拦截查扣。按执法程序,执法交警要求驾驶人出示车辆及驾驶员的相关合法手续。司机称,他们是甘肃省平凉市公安局崆峒分局的民警,前来宝鸡市办理案件,为了办案方便才悬挂“陕V”车牌。鉴于其在办案期间,宝鸡交警要求他们在执行完公务后,前来西宝高交中队接受处理。

  11月29日,平凉市公安局崆峒分局民警孙某带领4名民警前来西宝高交中队。“我们原以为他们是前来接受处理的,谁知他们进来后气势汹汹,在办公区域大吵大闹,没有一点接受处罚的意思。”宝鸡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一名交警说。

  B记者采访局长被威胁“杀全家”录音被播

  12月1日,记者联系到该报道作者陕西《三秦都市报》记者程风,据他介绍,11月30日,他试图就崆峒民警驾驶套牌车并在西宝高交中队大闹一事采访平凉市公安局崆峒分局朱局长,电话里他遭到了人身威胁。

  “你说你想做啥呢?你就做去,网上炒去,孙某会把你全家杀了。”在程风给记者提供的录音中,朱局长在听完程风的采访意图后如此说,随后,程风提出朱局长是对其进行威胁,朱局长语气变软,并主动道歉。“我60岁的人了,我再三表示我们错了,给你道歉。”录音最后,朱局长如是说。

  程风的稿件见报后,在网上疯传,网友除了对当事朱局长电话威胁感到愤怒外,还很担心程风的个人安危。据了解,报道发出后,全国60余家媒体联系程风,截至记者1日16时截稿,程风也未接到平凉公安局的电话。

  随后记者试图联系朱局长,电话均无人接听,当事民警孙某的电话变成了无法接通。

  12月1日13时28分,平凉公安局通过其官方微博对该事件回应称,获悉媒体报道“甘肃民警开套牌车被宝鸡交警查处,记者采访遭恐吓”文章后,平凉市公安局非常重视,立即成立由局领导任组长,纪检、督察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工作组,对网上反映崆峒公安分局的有关问题,已开展调查核实工作。(来源:每日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