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渭源两个志愿服务典型入围全国“四个100”先进候选名单

时间:2016-11-23 19:03: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近日,在2016年全国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活动中,渭源县志愿服务工作者协会、回收废旧报纸救助贫困学生志愿服务行动分别入围“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候选名单,目前网上投票活动基本结束,最终典型名单公布在即。

  2016年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活动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民政部、环保部、文化部等部门联合开展,在全国宣传推选100个最美志愿者、100个最佳志愿服务项目、100个最佳志愿服务组织、100个最美志愿服务社区。此次渭源县两个志愿服务典型入围全国候选名单,是对渭源县乃至我市大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充分肯定和褒奖。

  近年来,渭源县坚持把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抓手,在我市率先成立首家社会志愿者机构——渭源县志愿服务工作者协会,注册志愿者6416名,发展理事单位142个。党员、关爱空巢老人、红领巾等16个志愿服务总队在县文明办以及志愿协会的组织下,以“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为载体,广泛开展回收废旧报纸救助贫困学生、共产党员在社区等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将爱的温暖送进千家万户,送给万千需要帮助的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征程中释放出巨大的“正能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