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省启动“校园足球新长征”活动

时间:2016-10-19 15:40: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兰州晨报记者 魏娟)全国“校园足球新长征”大型宣传推广甘肃站活动启动仪式近日在兰州华侨实验学校举行。活动旨在播撒全国校园足球的种子,为小球员提供成长的土壤,为校园足球创造良好的群众基础和发展环境。

  全国“校园足球新长征”大型宣传推广活动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各省区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今年5月27日在京正式启动,至今年12月,活动将覆盖全国各省区。

  “校园足球新长征”活动包括拍摄足球运动技能教学示范视频,组织公开示范课、举办分享会等多个内容。在每省区选择一个城市,每个城市选择1所学校,并在全国选择6所特殊教育学校和4所红军学校,每校举办一场校园足球公开示范课和校园足球经验分享会,组织家长、校长、学生和专家共同参加。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