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甘肃临夏回族自治州举行建州60周年庆祝大会

时间:2016-10-17 11:37: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本报兰州10月16日电 (记者林治波、曹树林)六十年携手奋进,一甲子共创辉煌。16日,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举行大会,庆祝建州60周年。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发来贺电。

贺电表示,60年来临夏回族自治州经济发展,民族团结,社会稳定,人民生活不断改善,各项事业全面推进,取得了巨大成就。希望临夏州干部群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支持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一系列政策措施,坚持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以自治州成立60周年为新的起点,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人民日报 》( 2016年10月17日 11 版)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