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中国·酒泉航天金塔第七届胡杨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时间:2016-09-03 11:48: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杨江峰点击:

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张革文) 中国·酒泉航天金塔第七届胡杨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9月1日上午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金色大厅举行。

  金塔县新闻发言人介绍,以“喜迎文博盛会、弘扬胡杨精神、传承丝路文明”为主题的中国·酒泉航天金塔第七届胡杨文化旅游节作为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系列活动之一,将于9月28日—10月28日在金塔举行。节会期间将组织开展“追忆居延历史”简牍文化展览研讨、“牵手敦煌文博,共创美好未来”经贸洽谈、“印象胡杨、魅力金塔”摄影大赛和“丰收之歌”名优产品展销等系列活动。

  据了解,中国·酒泉航天金塔胡杨文化旅游节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六届,每年吸引上百万游客来金塔观光旅游,胡杨文化旅游节已成为金塔县广交天下朋友,促进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的窗口和平台。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金塔县还和中国绿化基金会举行了“我在金塔有棵胡杨——共植胡杨、共享绿色”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中国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