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第二届中国.天水秦州“李广杯”传统射箭锦标赛盛大开幕

时间:2016-08-28 22:08:1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陈治平点击:
第二届中国.天水秦州“李广杯”传统射箭锦标赛盛大开幕


         2016年8月29日,由中国射箭协会、甘肃省体育局、天水市人民政府主办,天水师范学院、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天水市体育局、秦州区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天水秦州“李广杯”传统射箭锦标赛在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盛大开幕。
 
 
    来自中国、加拿大、韩国、波兰等国的43支代表队,285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中共天水市委书记王锐宣布第二届中国.天水秦州“李广杯”传统射箭锦标赛开幕。中共天水市委常委、秦州区委书记雷鸣致欢迎辞,副市长张建杰代表天水市四大给织讲了话。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分别宣了誓。开幕式中共天水市秦州区委副书记、区长何东主持。
 
 
    这次锦标赛从即日起至31日束,分赛场设在秦州区平南镇青鹃山滑雪场。

 
 


 

 

 

 

 

 

 

 

 

 

 

 

 

 

 

 

 

 

 

 

 

 

 

 

 

 

 

 

 

 

 

 

 

 

 

 

 

 

 

 

 

 

 

8.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