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兰州“牛司机”半月内两次酒驾被查

时间:2016-07-26 13:02: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7月24日凌晨,东岗大队民警在雁滩桥十字对“涉酒”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在检查甘AJX372的小型轿车时发现,驾驶人张某涉嫌饮酒驾驶,民警立即对其进行呼吸式酒精检测,发现其酒精含量为60毫克/100毫升。执勤民警又发现,张某在本月10日凌晨2时3分,在广场东口因饮酒驾驶被大队依法查处。不到半月时间,张某再次酒后驾驶车辆,属于二次饮酒驾驶机动车。对于张某屡教不改的违法行为,大队将依法进行严肃处理。交警提醒,市民为了自己及他人的人身安全,应杜绝酒驾。如果有连续酒驾行为,即使达不到醉驾标准,仍有可能被行政拘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