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兰州好心出租车司机归还8800元现金

时间:2016-07-26 13:00: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苏晓)面对8800元现金,出租车司机景雪梅毫不动心,主动联系失主,让外地来兰游客感受到了兰州人拾金不昧的美好品德。

  7月24日下午4时许,青年出租公司司机师傅景雪梅驾驶着车牌号为甘A·81843的出租车,在中川机场拉上了3位刚下飞机来兰办事的外地乘客并送到了雁滩旧货市场。乘客下车离去后,景师傅在继续营运时发现前面的乘客将一男士挎包遗失在后挡风玻璃杂物台上,打开一看,里面有现金8800元和身份证、银行卡若张。

  景师傅想到丢了这么多钱,失主肯定很着急,而且还是外地旅客,没有身份证住宿都没办法。随后,景师傅马上告知车行联系失主。25日上午,车行将东西交予失主。手里拿着失而复得的钱包,失主感动地说道:“第一次来兰州,就遇到了好人!这让我感受到了兰州人拾金不昧的好品德和纯朴民风!”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