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碧海蓝天-黄河三峡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什川隆重举行

时间:2016-07-26 09:28: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乔理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记者:乔理摄影报道)甘肃摄影艺术家协会、《青少年摄影报》社、碧海蓝天度假村联合主办的‘’文化搭台、经济唱戏摄影大赛活动,举办后吸引了来自定西、甘南、武威、天水、陇南和兰州的众多摄影家踊跃参加。723日,大赛颁奖典礼在兰州市皋兰县什川镇碧海蓝天度假村梨园盛大举行。  

 

     《碧海蓝天-黄河奇峡摄影一日赛》从528日启动,共征集到1000余幅作品,经过摄影大赛评委会最终评审,评出了一、二、三等奖、收藏奖、优秀奖等奖项,共有32名摄影师获奖。

              

       中国航拍协会副席、甘肃省摄影艺术家协会主席、著名社会活动家窦泽中 ,甘肃省摄影艺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守洁 ,副主席、西北民族大学新闻学院副院长牛丽红,副主席石水成, 梅慧杰 ,主席助理、天水市摄协副主席、麦积区摄协主席乔理,甘肃省摄影艺术家协会副秘书长刘天明及武威摄协副秘书长王英兰、高五星、张征、杨建清、李勇英、王彦文和社会各界知名人士梅守动、高立影,皋兰县文化局,旅游局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青少年摄影报》天水记者站主任王若兰、天水市会员陈治平、 邓斌、康天梅等5人的作品分别获得三等奖、收藏奖和优秀奖。中国航拍协会副席、甘肃省摄影艺术家协会主席窦泽中 、甘肃省摄影艺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守洁 、碧海蓝天度假村卢总经理,分别为他们颁发了证书、奖杯、奖金。据悉:这是天水市麦积区摄协近年来集中获奖人数最多的一次,5人参加,5人获奖。

       

        颁奖结束之后举行了名人书法笔会,梅隆石材集团董事长、著名书法家梅守动先生挥毫泼墨,给大家赠送了墨宝。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