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省妇联双联点安定区山林村帮扶工作获省委“双联”督查组好评

时间:2016-07-17 13:45: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7月11日,由安定区副区长马平、省引洮工程建设管理局工会主席胥廷华带领的省委“双联”第三督查组在安定区鲁家沟镇山林村召开2016年上半年双联和精准扶贫工作督查汇报会。省妇联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任、山林村联系点队长蔡红梅向督查组详细汇报了省妇联在山林村开展双联和精准扶贫的工作情况。

  汇报会上,蔡红梅从项目实施、帮办实事、技能培训、解决困难、关爱弱势等五个方面作了汇报。她说,2016年上半年,王灵英副主席带领发展部、活动中心负责人及10多名干部先后5次深入山林村,开展政策宣讲、项目督查、节日慰问、留守儿童及困难党员关爱等活动。同时按照省妇联“陇原妹走出去、陇原巧手干起来”的工作举措,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妇女家政服务、陇原巧手等培训,积极搭建平台,促进妇女创业就业,为山林村妇女开辟了新的致富门路。

  督查组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并高度赞扬了省妇联开展的特色帮扶工作。督查组组长马平说:“这几年双联工作基本围绕道路建设、饮水工程、农网改造等基础设施建设开展的,随着这些帮扶项目的逐渐完成,双联工作遇到了瓶颈。省妇联对联扶村开展妇女技能培训,对留守儿童及老年人精神关爱等有特色的帮扶行动,对全省“双联”工作有很好的启示作用,为双联扶贫工作创出了一片新天地。

督查组胥廷华希望,省妇联继续发挥贴近妇女、贴近儿童及老人的帮扶优势,突出特色,在引领妇女增收致富,促进农村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