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省委双联行动督查组赴路麻滩村督查省妇联双联工作

时间:2016-07-17 13:34: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根据省委对2016年上半年全省双联行动督查工作的安排,7月14日,省双联行动第16督查组第四小组组长、省政府研究室调研员毛建军一行,来到渭源县五竹镇路麻滩村,对省妇联双联工作进行督查指导,并给予充分肯定。

  省妇联驻村干部、路麻滩村帮扶工作队队长顿雪菲首先就2016年上半年双联工作开展情况向督查组一行作了详细汇报,通过PPT生动地展示了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苏君,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胡兰,副巡视员崔海华等联系领导多次入村帮扶,开展走访、座谈、慰问等各类活动的影像资料。

  随后,督查组还听取了五竹镇党委书记、路麻滩村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汇报,并对路麻滩村“两规划一计划”、帮扶项目开展及实施情况、驻村帮扶工作队工作日志等软件资料进行了重点检查。

  通过检查,督查组对省妇联在双联行动中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省妇联紧紧围绕落实省委“一号工程”重大战略部署,把双联行动和精准扶贫工作作为为中心工作服务的首要任务,自觉融入、有效对接,立足职能、突出特色,以务实的态度和扎实的作风,从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产业培育、农民技能培训、引入社会帮扶力度等方面,结合全省“巾帼脱贫六大行动”,做了大量的、实实在在的工作,帮扶取得了实效,受到当地老百姓和政府的高度赞扬。

  督查组指出,下一步双联工作,省妇联要进一步发挥部门优势,在大力培养富民产业、拓宽群众增收渠道,以及关心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妇女和老人方面,继续加大探索创新力度,不断深化拓展双联成效。

  随后,督查组一行还深入路麻滩村上庄社,到路渭平等双联帮扶户家中,通过与双联帮扶户的面对面交谈,实地全面了解双联工作落实情况。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