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临洮破获特大贩卖毒品案 缴获毒品鸦片可疑物两罐

时间:2016-06-25 19:05: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临洮破获特大贩卖毒品案

   6月23日,定西市临洮县公安局新添派出所在县局刑侦大队、上营派出所的大力配合下,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贩卖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缴获毒品鸦片可疑物两罐,净重约1480余克。

   6月23日,新添派出所民警根据掌握的线索,于当日11时30分许,在县内新添镇下街村关帝庙附近抓获正欲向他人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秦某某(男,汉族,现年28岁,临洮县人)、桑某某(男,汉族,现年24岁,临洮县人)、毛某某(男,汉族,现年23岁,临洮县人)、刘某某(男,汉族,现年21岁,临洮县人),当场缴获毒品鸦片可疑物两罐,净重约1480余克。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对其贩卖毒品鸦片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秦某某、桑某某、毛某某、刘某某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