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天水旭升教育中心欢迎您

时间:2016-05-23 14:17: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朝阳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朝阳)  2016年5月21日下午2:50分,天水旭升教育中心在天水市飞天美居酒店举行大型的讲座,中心请来了当地资深的心理学讲师来这里讲述了儿童心里方面的有关现象和存在的问题,让所有的家长受益匪浅,得到了不同程度的启迪,给新时代孩子的心里教育有很大的指导意义。







  旭升教育由天水本地在职24位一线教师创办,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一定的教育教研工作经验,熟练掌握办公软件、互联网和多媒体的使用技巧等。





  天水旭升教育十大特色:

  一、因材施教:根据孩子的实际情况和性格特点进行因材施教的辅导,补习薄弱的学科和知识点,有的放矢,提分很快。


  二、掌握方法:可以使孩子更加集中精神学习,掌握更优的学习方法,养成更好的学习习惯,学习效率更高,提分更多。

  三、时间灵活:为孩子提供灵活的上课时间,每个孩子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灵活安排上课,让学习更加方便和合理。

  四、注重细节:注重每一个学生学习和生活方面的细节,做到全面了解孩子,身心全面发展,可以根据各自的情况上自习课,并且能够得到各科辅导老师的具体答疑。

  五、贴身团队:旭升教育的每一个辅导团队的唯一目标都是帮助孩子健康成长,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六、自由选择:按照孩子的实际学情,有孩子和家长选择适合各自孩子自己的、满意的老师,使师生配合更默契,有助于学习成绩的更快提高。

  七、家校反馈:对每位学生的学习情况及时与家长沟通,反馈在校表现,听取家长意见,调整教学计划,了解学情,全方位辅导。

  八、高效课堂:利用多媒体教学,以基础知识点为主的同时,教会学生怎么样串联每章知识点和灵活运用,注重培养学生的学习方法、学习习惯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创造高效课堂。

  九、定期讲座:每学期设三个学习阶段,每阶段邀请市内外优秀教师、专家针对学习中的问题、行为习惯的养成作专题讲座,他妈的目的不仅仅是成绩的提高,更注重通过(亲子课等)对孩子品德与学习方法的培养,真正让“要我学”变为“我要学”。

  十、体育锻炼:在周末学习任务弯沉表格以后,组织学生专门训练足球绕杆、中长跑、仰卧起坐、引体向上、跳绳等中考体育测试项目,参加全市体育等级考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