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频道 > 新房 > 新房资讯

2022国际女王旗袍模特服饰大赛暨分销、大润发签约仪式热势启动

时间:2022-05-20 20:46: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2022年5月20日上午,绿城·春风燕语项目代表分别与艾住分销代表及大润发发到家超市代表举行现场签约仪式,这也展示着绿城·春风燕语项目为完善项目配套,打造理想生活住区所做的努力!


当天的启动仪式上,旗袍大赛发布会环节正式开启,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模特佳丽们表演了《春》《夏》《秋》《冬》等旗袍节目,展示了国风旗袍的优雅之美。身着旗袍的佳丽们怀揣着对旗袍这一中国传统服饰的热爱,不同年龄层次的旗袍爱好者精心打扮,身穿不同色彩、不同款式的旗袍,伴随着江南风情的悠扬古乐,展示着东方优雅风情。旗袍加身的女性更显庄重典雅,一颦一笑,尽显韵味,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绿城·春风燕语的建筑风情所吸引,入眼望去一派江南水乡之色,与旗袍之美可谓相得益彰,让人不禁沉浸在江南烟雨中,不自觉的去融入其中!

旗袍是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一部分,是中华文化的重要载体。旗袍大赛有形地展现出旗袍文化和旗袍礼仪,不仅达到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目的,同时也活跃和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

最后在优雅的旗袍走秀结束后,此次活动落下了帷幕,嘉宾及观众们纷纷与旗袍佳丽们现场合影据了解,本次大赛根据参赛选手年龄分为亲子秀、青年组、丽人组,赛事分为地区初赛、省级复赛两个阶段,今年年底将举行大赛决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