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房产频道 > 新房 > 新房资讯

树人·莱雅居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首期住宅盛大开盘 以劲销四亿首次告捷

时间:2019-10-27 15:48: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兰州树人·莱雅居项目鸟瞰图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2019年10月26日,兰州树人·莱雅居项目,终于在巨大的期待中,迎来了首期住宅的盛大开盘。开盘活动现场座无虚席,盛况空前。此次开盘,树人·莱雅居劲销四亿,取得了骄人的销售成绩。

主持人宣布开盘仪式正式开始

同时,此次开盘,将树人·莱雅居作为兰州真正的全系教育大盘的优势和理念,进行了进一步的诠释和推广,项目销售由宏辉房产独家代理。

兰州树人·莱雅居项目之一的树人中学

树人·莱雅居,自亮相以来备受人们关注,开盘前意向购房者咨询不断,今日开盘现场更是门庭若市,热闹非凡,成为这个周末,兰州的一个令人瞩目的楼市盛况。

甘肃来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韩琪锦上台致辞

甘肃来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韩琪锦介绍项目概况

树人·莱雅居开盘盛典,位于黄河之滨的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上午98分,开盘仪式在喜庆的鼓乐中正式拉开帷幕,随后,甘肃来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韩琪锦先生上台致辞。之后是赠送大麦环节,寓意树人·莱雅居开盘大卖。

DSC_0055.JPG

赠送大麦环节,寓意树人·莱雅居开盘大卖

最后,甘肃来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韩琪锦先生、甘肃雅之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弛先生、雅之居地产副董事长何军先生、雅之居地产总经理张海军先生、甘肃来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利琛先生、树人中学校长蒲冠儒先生上台,共同按下树人·莱雅居项目的启动球,叫号选房阶段正式开始。

甘肃来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韩琪锦及嘉宾共同按下树人·莱雅居项目的启动球

甘肃来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韩琪锦及嘉宾共同按下树人·莱雅居项目的启动球,开盘正式启动

此次开盘,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选房。活动过程中,台上的表演、台下的叫号选房,交相辉映,现场气氛热烈火爆。在认筹签约区,也是一派忙碌的景象,但每一个认筹者的脸上,却丝毫不显忙碌的疲倦,而是洋溢着选到好房的满足与喜悦。

购房者在耐心等待叫号

此次开盘的户型,以73-140平方米户型为主,开发商将主要精力放在了产品的质量上,满足购房者不同的住房甚至投资需求。对于一直在寻找好房子的人们来说,是一次值得珍惜的机会,也是此次开盘活动能够如此吸引人的原因。

购房者在选择理想的户型和房号

购房者在选择理想的户型和房号

树人莱雅居项目位居兰州和平主轴309国道旁,总占地193亩,总建筑面积达47.3万方,项目整体包括16幢品质住宅、社区商业、景观园林、山地公园、1栋幼儿园、1所树人小学,1所树人中学。

工作人员在和购房者交流,解答他们的疑问

树人·莱雅居项目以“真名校、优环境、教无忧、乐舒居、师为邻”五大优势,开启了兰州教育人居新模式。

购房者在等待办理前期手续

兰州树人中学,自2003年第一届初中毕业生起,每年中考成绩位居兰州市第一,平均分远超兰州其他四区学校及远郊县区。树人中学自办学以来,状元辈出,其中2019年高考,甘肃理科、文科状元,初中均毕业于兰州树人中学。

购房者在等待办理前期手续

兰州树人中学,学校硬件条件方面,和平校区规划约1.7万平方米,校园绿树成荫,环境优美。校内共规划三栋教学楼、室内运动馆、标准足球场、三个篮球场、两个羽毛球场,教学、运动设施齐全。树人·莱雅居,买房配送树人中学和平校区学位,先到先得。

购房者在等待办理前期手续

工作人员为购房者办理前期手续

购房者在排队等待办理前期手续

工作人员为购房者办理前期手续

银行工作人员在为购房者办理银行手续

漂亮的美女工作人员用自己的微笑欢迎每一位客户

开盘不到一小时房子已售出三分之二

开盘不到一小时房子已售出三分之二

舞蹈《元鼓时代》

舞蹈《元鼓时代》

魔术表演者现场表演

小丑在即兴表演

歌唱家为开盘仪式送上美丽动听的歌曲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