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音乐 > 演出信息

兰州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璀璨象寄梦,相约再起航”元旦晚会

时间:2020-01-01 10:35:32来源:兰州理工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学风表彰大会现场

颁奖典礼

俄语系师生同台演唱《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歌伴舞《但愿人长久》

歌曲《青花瓷》

歌舞《Do Re Mi》

歌舞《We Can Really Dance》

合唱《串烧引航2020》

小品《应聘》

合影留念

    12月26日晚,兰州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2018-2019学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璀璨象寄梦,相约再起航”迎新晚会在兰工坪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周琦,院长任育新,党委副书记焦娜,副院长韩立俊、学院各系主任、班主任、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表彰大会由焦娜主持。

    表彰大会上,周琦致辞,向在学风建设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鼓励同学们积极进取,奋进求是,取得更大的成绩,并向全体师生致以新年的问候及美好祝愿。

    任育新、韩立俊、焦娜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兰州理工大学2018-2019学年校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兰州理工大学2019年共青团、学生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和《关于表彰外国语学院2018-2019学年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等文件,对校级和院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工作者、学风建设文明班集体等给予表彰。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校级优秀学生干部鲁秉雯同学发表感言。

    表彰大会结束后,元旦晚会在全院师生共同录制的祝福视频中拉开序幕。节目形式多样,中英日俄各种语言歌曲串烧、诗歌朗诵、舞蹈展示、相声、小品,同学们载歌载舞把吉祥与祝福送给了到场的每一个人,使在座的各位观众享受了一场音乐盛宴。

    外国语学院元旦晚会以“璀璨象寄梦,相约再起航”为主题,共分为四幕:“青春岁月”、“岁月如歌”、“长歌逐梦”、“执梦远航 ”,以视频与现场演出相结合的方式回顾了学院一年以来的努力、收获、感慨和希望,晚会凝心聚力,为辛勤工作的老师和孜孜以求的同学们带来了新年最诚挚的祝愿。2020年外国语学院全院师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梦想是每个人成长的力量,更多的梦想等着我们奋力攀登。18级英语1班和俄语班的同学带来的歌曲《理想》激励我们追求梦想,奔向远方;舞蹈《Adios》舞出了对生活的热爱;俄语系师生同唱一首歌《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引发阵阵掌声;话剧《寻》以风趣幽默的动作、诙谐调侃的语言令在场观众捧腹,欢呼喝彩;19级俄语2班和日语1班的同学带来的歌舞《失恋阵线联盟》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晚会在一首青春歌曲串烧《夜空中最亮的星》中圆满谢幕。元旦晚会进行了现场直播,千余条留言上墙,一条条留言情感充沛,诚挚深刻,为晚会锦上添花。演出结束后,各位领导老师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元旦晚会,既弘扬了外国语学院学子的优良作风,也鼓舞了同学们在新的学年树立更高远的目标。在全场的欢呼与祝福声中,晚会圆满落幕。“璀璨象寄梦,相约再起航”,外院学子2020再出发,共谱发展新篇章。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