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音乐 > 演出信息

兰州理工大学新能源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2020元旦文艺展演

时间:2019-12-31 16:05:06来源:兰州理工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李策院长讲话


宣读表彰文件


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颁奖典礼现场


文艺展演现场


《飞天金马靴》


《丰碑》


《我和我的祖国》


《青花瓷》


合影留念

    12月28日,兰州理工大学新能源学院在胡杨文化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了2018—2019学年学风建设表彰大会暨2020年元旦文艺展演。酒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易志军,兰州理工大学相关职能部门及新能源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新能源学院副院长李琪飞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大会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获得者等文件,并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学生代表李昶年向同学们分享了四点体会: 要善于学习、要敢于担当、要敢于追梦、要勤于圆梦,并号召同学们勇敢地肩负起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胸怀理想、锤炼品格、脚踏实地、勤奋学习,为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为学院的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新能源学院院长李策讲话,他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对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各位领导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他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在教育教学、创新创业项目、实验室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丰硕的成果,并对学生工作做了高度评价,他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六个下功夫”对同学们做了三点要求,鼓励同学们要以先进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学校良好的学风,积极进取,创先争优,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希望同学们在新一年的工作中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争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元旦文艺展演上,演员们以合唱、舞蹈、诗歌朗诵、乐器演奏等形式为观众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韵味十足的舞蹈《中华魂》、娓娓动听的《吉他弹唱》、极具特色的《飞天金马靴》以及感人的朗诵、震撼人心的大合唱等节目,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和不断喝彩,展现了新能源学院同学们的青春和活力。

    通过本次文艺展演,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活动,发挥每一个人的特长,体现了工大学子的精神风貌,提高同学们综合素质、培养同学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优良精神品质,展示了学院学风建设上取得成就和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宝贵精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