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音乐 > 演出信息

“平安甘肃建设”第十二考评组来甘肃中医药大学考评 “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时间:2019-12-28 17:40:35来源:甘肃中医药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12月26日下午,由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王炜带队的“平安甘肃建设”第十二考评组来甘肃中医药大学实地考评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新华在明德楼第一会议室主持汇报会,向考评组汇报学校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王新华副校长对考评组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此次实地考评,不仅是对学校工作的督促检查,更是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全面诊断和指导,必将推动学校平安建设的进一步发展。

    考评组组长王炜就“平安甘肃建设”目标责任、考评指标、考评原则以及考评工作的重要性作了简要说明。之后,考评组听取并询问了学校落实“平安甘肃建设”目标责任、促进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情况。并对学校平安校园建设整体工作情况进行了问卷调查和实地检查。

    校办、宣传部、保卫处、学生工作部、计划财务处、基本建设处、后勤管理处、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科研实验中心、教学实验实训中心、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及校医院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并陪同检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