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音乐 > 演出信息

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本科部、经济管理学院联合举办文艺晚会

时间:2019-12-28 14:24:37来源: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12月26日晚,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本科部(甘农大园林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联合举办“喜迎元旦·放梦飞翔”文艺晚会。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谢小平,本科部党总支书记杨航宇,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琳珍,本科部、经济管理学院千余名师生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晚会伊始,谢小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向本科部、经济管理学院师生致以美好的新年祝福。他指出,一年来,广大师生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深入开展校校合作、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全力书写学院发展的奋进之笔。本科部在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中不断探索,创新性开展各项工作,良好的教风、学风、班风建设,在全院的示范引领作用日益凸显,尤其令人欣喜的是2019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录取人数超过22人,前不久又有96人报名参加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本科教学充满勃勃生机。经管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稳步推进,全体师生勠力同心,奋力拼搏,圆满完成了全国物流管理专业首批“1+X”证书认证工作,在现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中先行先试,为学院“双高”建设不懈努力。“一份耕坛,一份收获”,他希望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高扬理想信念的风帆,吹响嘹亮奋进的号角,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动实践中谱写华章。


    整场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古典舞蹈《关山酒》拉开晚会序幕,穿着古典服装的女同学通过曼妙的舞姿展示出中华古代文化之风采;现代舞《Amazing》激情澎湃,活力四射、展现出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情景剧《那些年》,用独特的表演形式,展现了学生时代美好的青春时光;彝族舞《七月火把节》展示出了彝族青年的青春活力,带动了全场氛围;配乐朗诵《礼仪之邦》将华丽的汉服飘逸、柔美特征展现的淋漓尽致,展示了汉家风采;藏族小伙带来的《fly》,将全场的气氛带动到最高潮,《十送红军》深刻再现了红军不远万里长征依依惜别故乡的伟大情怀;一首《光辉岁月》,勾起了同学们的beyond情怀!









    整场晚会气氛热烈,在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领导与参演师生合影留念。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