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音乐 > 演出信息

加强学校车辆安全管理 更好服务广大师生员工

时间:2019-12-18 17:25:43来源:甘肃中医药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12月13日上午,兰州市东岗交警大队车管分所曾文孝所长、欧阳光勤、孙永明警官一行三人来甘肃中医药大学检查车辆管理工作。

曾文孝一行查看了车辆管理科制度建设、车辆管理台账等相关资料,并实地走访检查了新能源电车充电桩、GPS、灭火器、逃生锤等安全设施。

座谈会上,欧阳光勤对全体驾驶员进行了交通法规、文明安全常识、行车注意事项等培训,并对驾驶员处理突发情况应变能力进行了抽查。曾文孝所长对我校的车辆管理、驾驶员安全责任意识和应急处理问题的能力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要求学校要进一步加强车辆安全源头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师生交通安全,有效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我校车辆驾驶员的交通安全责任意识。全体驾驶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把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坚决做到不酒后驾车、不开疲劳车、不开赌气车、不开超速车、不开带病车,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全力做好学校保障工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