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音乐 > 演出信息

甘肃林业职院举办2019年甘肃省教育厅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

时间:2019-12-11 17:30:21来源: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12月10日,甘肃省教育厅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甘肃秦腔艺术剧院在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大礼堂隆重演出,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谢小平和10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舞台上,演员们融情于唱,寓情于舞,眉眼之间满是情感,配以动人曲折的剧情,为师生们奉上了一场戏曲艺术视听盛宴,引发现场喝彩连连,掌声阵阵。现场千余名师生被艺术家们深厚的艺术表演功底和专业的艺术态度所折服。


    本次活动把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高雅艺术进校园全过程,唱响时代主旋律,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优秀的戏曲艺术温润青年学生的心灵,引领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高尚的道德情操,培育深厚的民族感情,提高审美和人文素养。让全院师生有了一个更好地亲近艺术、聆听大师、提升艺术素养、感受艺术魅力的平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