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中小学教育 > 中小学

兰州市永登县大同镇第二初级中学举行交通安全教育讲座活动

时间:2020-09-29 01:52: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2020927日下午,永登县大同镇第二初级中学举行了“迎中秋  庆国庆”文艺汇演,这次活动由学校党支部书记张希贡同志主持,校长张国贤同志致开幕词。

 

nEO_IMG_图片1.jpg

张国贤校长致词中说:金秋十月,是收获的季节,金秋十月,是祖国的生日。十月,带我们走进万紫千红的花季,在双节到来的的十月里,我们大同二中师生齐聚院,欢聚一堂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一是可以倾诉我们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和对传统佳节的思念之情;二是可以展示我们在青春校园的亮丽风采;三是可以表达我们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

 


最后,王生平副校长致闭幕词: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秋高气爽,举天同庆的日子里,一场精彩的文艺汇演徐徐落下帷幕。

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学校向组织和参与本次汇演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文艺汇演,是对同学们文化艺术水平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天下劳动者的热情讴歌,它为展现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展示了我校校园文化特色和学生的个性特长,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有力地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放松了大脑,放飞了心情,张扬了个性,同时也让我们受到了一次极好的艺术教育和美的熏陶。

文艺汇演虽然结束了,但许多精彩的片段犹然历历在目,许多动人歌乐依旧余音绕梁。文艺汇演虽然是一个有限的时间段,但艺术的空间却是无限的。当文艺汇演的第一个音符在校园的上空飘起来时,艺术已不容拒绝的走进了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走进了我们的每一寸空间。

江山代有才人出,谁持彩练当空舞?让我们每一双手都学会创造吧!让我们每一颗心都流淌歌声!让我们在庄浪河之畔奏响时代的强音!

谢谢大家! (特约通讯员:王生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